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开心跳一跳赚钱领红包下载-开心跳一跳红包版v1.03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4 124人已围观

简介 开心跳一跳赚钱领红包下载-开心跳一跳红包版v1.03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开心跳一跳红包版,是微信同名游戏的赚钱版本。玩家还是跟以前,只要控制棋子不断翻转跳跃,让闯关分数一路提高,如此就可以积分来兑换收益了。并且你将自己的闯关分数分享出去,还可以领取额外的红包哦。

开心跳一跳红包版

开心跳一跳红包版特色:

1、独创休闲精品,邀请你的好友,一起加入其中,比一比,看谁跳的更远。

2、游戏玩法十分的简单,易于上手,适合所有不同年龄段的玩家试玩体验。

3、一款能够赚取到红包的游戏,对于玩家来说,简直就是超级大的福利。

开心跳一跳红包版亮点:

1、每一次的挑战中都有各种突如其来的障碍物,你需要灵活的避开它们才行。

2、清新简约的画面,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给玩家带来非常轻松愉快的体验。

3、不断的去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赢得丰厚的金币奖励,解锁更多有趣的皮肤。

开心跳一跳红包版简评:

1、玩法及规则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想要完美的掌控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2、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一定要控制好力度,多次进行尝试,掌握其中的技巧。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