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吉林青年之声苹果版-吉林青年之声ios版 6.5.5 IPhone/IPad版_

2021-10-17 98人已围观

简介 吉林青年之声苹果版-吉林青年之声ios版 6.5.5 IPhone/IPad版_

吉林青年之声是由吉林省共青团打造的旨在为青年服务的移动平台,为自己的兴趣更好的发挥特长,包含了志愿服务,创业融资,就业指导等功能。

吉林青年之声苹果版主要功能:

为用户推送了丰富的国际、娱乐、财经等方面内容资讯,下载这款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阅资讯,应用还为用户提供创业等服务,想要了解更多,欢迎下载吉林青年之声app。

吉林青年之声

包含了志愿服务,创业融资,就业指导等功能。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是共青团组织牵手青年,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

吉林青年之声app是由吉林省共青团打造的旨在为青年服务的移动平台,包含了志愿服务,创业融资,就业指导等功能。

'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是共青团组织牵手青年,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

更新日志:

修复部分bug

优化系统进程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