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三国笑谈满V公益服下载-三国笑谈BT版v1.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7-23 60人已围观

简介 三国笑谈满V公益服下载-三国笑谈BT版v1.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三国笑谈BT版为你打造真实三国对决,为你打造真实三国冒险,这里有海量的三国武将萌娘,你将在游戏中轻松战斗冒险,变态版本给你无限金币元宝,让你能够在游戏中成为主公战胜其他玩家成为三国之首,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们下载试玩这款游戏。

三国笑谈BT版介绍

三国笑谈为玩家带来Q萌的三国世界,可爱呆萌的三国人物,战斗力依然爆表哦,玩家可以自由召唤历史名将跟随自己作战,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海量的玩法等待你去探索和挑战,真实还原了三国的刺激战场!

三国笑谈BT版

三国笑谈BT版特色

1、重新回到三国时代,那里有着无数的精彩战役等你去加入。

2、特色的武将养成,不断的进行提升,解锁专属装备武器。

3、认真审度战场局势,及时调整阵型,才能够百战不殆。

4、游戏中不仅提供了副本、对战、委派、作坊、军团建设等各色玩法,还可以在战斗中感受酷炫技能,让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5、游戏舍弃复杂的兵种搭配,为武将搭配唯一兵种。

6、武将和兵种拥有特殊战法技能,使用丰富多变的阵法进行战斗,为游戏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具有极高可玩性。

三国笑谈BT版玩法

肉将靠前

所谓肉,就是兵力比较高的武将,肉放前面,帮兵力低的武将分去一部分的伤害。

1.防御型将尽量放在前面,前面放防御将,后面放攻击将,可以保证整个队伍的输出

2.如果你有庞统、诸葛亮等策略类武将,也尽量放在前面,重点克制对方能在第一回合出技能的武将,这样可以减少敌方的伤害,相应的,我方的实力就增强了

输出排中

有些高输出的将,兵力相对弱些,像赵云、黄忠、夏侯渊、周瑜等比较脆皮的武将,我们可以在他们前面放个肉将,分掉一部分伤害,但是不要放太后,因为越早把对方击败对自己越有利。

奶妈后防

奶妈是指有补血技能的武将,《笑谈三国》著名奶妈“大小二乔”,一回合轮流攻击之后,奶妈能否喂一口奶,可能影响你的输出将是否比对方多一回合的攻击,谁能站到最后谁才是胜者,所以奶妈当后防很重要!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