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圣诞贺卡制作app-圣诞贺卡制作软件 1.3 苹果版_

2021-10-17 144人已围观

简介 圣诞贺卡制作app-圣诞贺卡制作软件 1.3 苹果版_

又是一年年底,平安夜圣诞假即将到来,你准备好礼物送给你尊敬爸爸妈妈,亲人或者同学老师了吗,今天给各位同学们带来的是圣诞贺卡制作app,动手制作一个圣诞贺卡给自己爱的人吧。

功能特色:

祝圣诞快乐,2016年与这些美丽的圣诞节或圣诞节卡在西班牙的孩子。家族中最年轻的可以与朋友,同事和家人分享。完美派在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前夕,新年或顿悟一天。您可以从超过80个,你的孩子,王子还是房子的公主选择会找到最适合发送给他们的赞助商和叔伯或祖父母在假期或圣诞节假期。

你也可以用漂亮的背景圣诞节创建你自己的圣诞贺卡。

最可爱和滑稽的圣诞图片圣诞典型和可爱的人物:圣诞老人或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和圣诞树和明星,不忘提雪人或姜饼和铃铛和驯鹿轴承礼物在圣诞节前夕。

更新日志:

1、中风的画笔已经变得柔和了。

2、其他小的 bug 修复。

3、添加的英语语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